咸鱼猫叔叔叔叔

特别沙雕的一个人

简单涂了下,是少年安娜和半夜沙雕脑洞

前一段时间的,画完感觉还好看怎么后来就这么挫了呢-O-

地球切半:

*双子爱情向。

*感谢每一个看完这个故事的人。


“那天,mabel收到了一部相机。”



欠了两年的双子漫画!终于填上了,哭了哭了。

用了花语、手语等一堆乱七八糟的表达方式,分镜放飞自我,希望意思能传达到。

感谢兔斯基老师的激情英语讲座,那句英语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!!!备考加油啊!!!


墨nekoko:

梗来自微博,大多数广东人接电话前都是暴躁老哥,接通后态度大反转变得很温和😂😂😂
同样是广door人我也这么觉得😂😂😂

我吹爆蛋花太太

我好酷:

手书的图

系列挂件链接

本来是原定了一段时间的计划的x预售时间在九月份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乐(x)

手书链接

究极肥宅进化论:

唉,我想通了……不管是水仙还是官配,好好相处最重要,我很清楚不管是哪对CP都会有KY,但也有真心喜欢这对的人,我也想收回以前我说过的一些不理智的气话,但某些人要是还停留在连官方CP都不承认的阶段上,还理所当然地把这种笑死人的想法说出来,咱们想和平相处都难啊😂